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级新生凭录取通知书 可免费游玩山东省5A级景区啦!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又到一年开学季,校门口的风景怎么样?2020年9月6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0录取通知书已经出发飞往各位新生手中啦!与别家不同,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特意为录取新生送上旅游福利啦!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录取新生可以持录取通知书免费游览山东省5A级景区——蓬莱阁、崂山!你以为只有这两个惊喜么?那可就太小瞧学院了!还可持录取通知书免费游览山东省5A级景区——台儿庄古城!另外还有景点持续增加中……

  2020年8月25日,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发表讲话:“旅游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经济部门之一。旅游业为全球十分之一人口提供就业机会,保障数亿人的民生。旅游业促进经济,推动各国蓬勃发展。旅游业使人们能够领略世界多处丰富的文化和自然景观,拉近了人民彼此间距离,彰显我们的共同人性。的确,有人会说旅游业本身就是世界奇迹之一。”
  2020年9月5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高峰论坛致辞中说:“旅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产业之一,在许多国家是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民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旅游又是对外界环境高度敏感的产业,因此也是受到疫情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胡和平部长提出:重启旅游,再创繁荣!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新生们,你们是学院疫情后招录的第一批大学生,也是旅游业再创繁荣的生力军、是旅游业的未来。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为录取新生送上的旅游福利,可以让新生们在进入学院,进入行业之前,了解旅游业,了解旅游振兴的样子。更重要的是,在你们接到录取通知书、站在蓬莱阁的那刻起,应该明白:人生之路,自此以后,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站在崂山的那刻起,做的让旅游成为工作,工作成为旅游。学习旅游“道术”的秘诀,唯有认真坚持,否则就会“头触硬壁,蓦然而踣!站在台儿庄古城的那刻起,在弹孔墙前,为自己鼓劲!为民族鼓劲!为旅游鼓劲!让我们一起携手给旅游业的未来一个希望,也给我们自己一个希望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