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超本科线考生达到806人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高考录取成绩传捷报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山东省招生计划3548人,比2019年(2037)增加1511人,计划增幅历年最多。该校常规批、艺术类专科批、春季高考学前教育均全部投满。常规批中按照分专业平均分统计,语文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平均分均高于常规批本科线,数学教育、英语教育在山东省招生计划增幅近1倍的前提下,平均分均高于441分,英语教育最高分497分;学前教育、现代教育技术平均分均在433分以上;艺术类美术教育、陶瓷艺术设计与工艺最低录取476分;春季高考学前教育招生计划扩大到600人,最低录取499分,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进一步得到考生的认可。各专业本科线上考生数均有大幅提高,总人数达到806人,占比22.72%,生源质量显著提高。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优势明显、特色突出,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毕业生职业发展健康。学校办学品牌、办学特色得到考生和家长的充分认可,部分考生和家长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首选报考学校,社会影响力持续提高。



  为了让新生早日收到录取通知书,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每一份录取通知书的信息及邮寄信息,在保证投递信息准确的基础上,加班加点,抢抓进度,力争用最短的时间让新生拿到录取通知书。
  开启新精彩,逐梦正青春,2020年的这个夏天,我在淄师等你共赴美丽的奂山之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