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173人!临沂大学喜迎2020级研究生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6日,临沂大学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书圣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了解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看望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同迎接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入校。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临沂大学严格新生入校检测,简化报到流程,提供温馨服务,确保有条不紊地推进研究生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洋溢着浓浓温情。临沂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和相关学院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核对身份信息、搬运行李、解疑答惑等环节井然有序。前来报到的研究生们面带笑容、精神愉悦,时而忙于核对材料、搬运行李,时而对老师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时而抬头领略校园风光。

  严格的防控、清晰的流程、热情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虽然不能陪孩子一同进入校园,有些遗憾,但很理解和赞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看到有这么多热情的老师和同学帮忙,有专车送往宿舍,我们很放心”,一位前来护送新生家长说。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研究生张世浩表示,虽然入校程序严格,但感觉不繁琐、很安全;校园很美,能够在这样绿意盎然的环境中学习生活感觉更有动力了。教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李涵说,“志愿者们给我介绍了这里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我十分期待和珍惜临沂大学研究生的学习生涯。我将尽快适应新生活,不忘初心,不负光阴,成就更好的自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邹文琪说,“新的老师、新的环境、新的同学,一切都是那样陌生,又是那样美好。研究生的生活从此拉开了帷幕,我们面临的是更大的挑战,‘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以此与各位同学共勉!”


  据悉,此次临沂大学2020级研究生共报到173人,其中自主培养166人,联合培养7人。另外,本学期还将有20名联合培养研究生到校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