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所高校聚东营” 高考招生咨询会等待正在奋斗的你
2017-06-07 19: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天是高考首日,高考工作有序进行,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齐鲁晚报·黄三角早报强势推出的“山东·东营2017年高校高考招生咨询会”还在紧急有序地筹备中。咨询会将在6月25日高考成绩出炉首日开展,届时,考生和家长将与上百所高校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

  “省内有哪些重点大学,能介绍一下吗?”对于家长们来说,各高校的情况及招生情况并不了解,而家长在对高校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有的只能听取孩子自己的建议,却不能帮孩子了解地更透彻,帮孩子选择一个更合适的院校或专业。

  而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会务组相关工作人员就省内部属高校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等院校进行了大体的讲解,进而与家长沟通了解考生所适合的专业,确定可咨询的院校名单,从而在6月25日高招会现场,更加方便地与相应的院校招办人员进行沟通。

  “听朋友说,去年的高招会上,有院校招办人员在高招会现场向孩子伸出橄榄枝,今年高招会上还会出现这种情况吗?”对于家长的这个问题,高考咨询会会务组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毕竟多数高校都非常重视东营的优质生源”。

  会议安排:

  山东·东营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时 间:2017年6月25日 (综合场) 2017年7月23日 (高职专场)

  地 点: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师专校区(石大校区西邻)第一教学楼一楼。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济南路东首路北)

  考生或家长若想了解更多高考信息,可扫描“掌上高考”二维码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08 15:5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25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