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滨州医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2019-07-08 09: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7日,2019年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滨州医学院分论坛在滨州医学院成功举办。院长王滨教授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的15位青年学者受邀参加论坛。校人事处处长庞玉成主持论坛。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研究生参加论坛。

  王滨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愿景及人才工作成绩,并向各位青年学者发出了诚挚的邀请。他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山东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形势下,学校以海纳百川的胸怀集聚人才、以敢为人先的姿态深化改革、以锐意创新的思想升级政策、以浓重笔墨书写事业发展,初步形成了人才成长与事业发展良性互动的态势。真诚希望各位青年学者可以通过论坛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升华友谊,加盟滨医。未来,滨州医学院将以更深入的人才改革、更强劲的人才支撑、更广阔的人才空间、更优化的人才生态,让青年人才在滨医创业有机会、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服务有保障。

  滨州医学院通过2018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引进的青年学者代表陈静教授向大家分享了在滨医工作的感悟和心得,期待大家加入滨医大家庭共同发展。

  庞玉成在主持中感谢各位青年学者对滨州医学院的认可和支持,期盼大家能够选择滨医,学校将以开放的胸襟、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为大家搭建优质的平台。

  根据论坛日程安排,简短的开幕式后,来自美国哈佛大学、威斯康星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千叶大学,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柏林自由大学、德累斯顿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悉尼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15位青年学者分别就各自擅长的研究领域作了专题学术报告,他们全新的研究视野和思路吸引了在场的教师和学生代表。系列报告结束后,各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与参加论坛的青年人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论坛期间,青年学者们先后参观了医药研究中心、烟台附属医院和各学院研究平台。人事处负责同志与13位青年学者一一签署意向工作协议。(通讯员/庞玉成 牟新博、吴玉龙 摄影/常静、王天宇、徐慧、于平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09 19:03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07 17:4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6 16:3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2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