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报考代码E079 | 没被录取?还有机会!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发布普通专科征集志愿公告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11    

  2017年山东省专科批次第一次投档录取已全部结束,考生即日起可直接登录学院官网查询录取结果。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坐落于齐文化发祥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淄博,是一所特色鲜明、在省内有较大影响的公办院校。目前,据记者从学校招办了解到,为提升生源质量,学校在山东省追加部分计划,有未被其他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在8月13日继续填报学院征集志愿计划。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征集志愿欢迎各位考生踊跃报考!
  特别提醒:征集志愿填报时间是8月13日,望广大考生一定珍惜机会!
 
  学院招办联系方式如下:
  招生咨询电话:0533-6811618  6811399
  招生咨询QQ:690656632
  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

  学院优势
  首先是,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校园美丽,环境优雅
  其次是,学校实现了网络全覆盖、信息全覆盖、空调全覆盖。学生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上网学习,教室和宿舍都有空调,是省内第一家实现了空调全覆盖的学校,为学生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学校还设有驾校,业余时间可以轻松考取驾照,通过率100%。
  第三方面是,学院专业门类齐全,专业特色突出。设有轻化工程、机电工程、商务贸易、纺织服装、信息工程、艺术设计和工商管理等7个系,28个招生专业;形成了以商务贸易、创意设计、通信技术、电气自动化为核心,涵盖生产、管理、经营、设计等多领域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
  第四方面是,地域优势突出。淄博是山东工业强市,就业机会多;关键一点是,淄博物价低、房价也低,算起来还不到青岛、济南的一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