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十一中组织中层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全面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0月20日上午济南十一中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济南十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刘培亮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刘校长结合人民日报解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四个新概念,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一是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二是新思想:“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新矛盾:“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四是新目标:“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同时对报告中关于发展教育的部分进行了解读学习。

  刘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下一步把工作重点放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以良好的学习效果,带动实现思想认识提高、行动方向统一、价值追求一致,在本职岗位上全面履职尽责,不忘初心,奋发有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