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惊现梵高画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是印象派的伟大画家梵高的165周年诞辰。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校团委举办了梵高作品临摹画展。本次展出以纪念梵高诞生165周年为主题,该院学生模仿了梵高著名作品《向日葵》《星空》等,获得一致好评。此次画展展现出我院浓厚的艺术氛围,以及金院学子蓬勃的创造力。这些存留了一个多世纪的艺术精品如今被重新演绎,焕发出了新的时代光彩。精美的作品值得赞叹,深厚的艺术修养令人折服。这场艺术盛宴足以展示出同学们深厚的美术功底与实力。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完全覆盖黄金产业链的大学——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因其特色的黄金专业在一时内受到追捧。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是由山东省政府批准、经教育部备案的、以专科生培养、本科专业教育工程为核心的列入国家统招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针对黄金市场技术人才严重匮乏、人才断层的现状,学院以服务黄金产业和黄金金融领域、保障学生就业为前提,开设了黄金金融、财务(会计)、珠宝黄金首饰、艺术设计、计算机、装备制造智能化、自动化、环境工程、矿业工程等16个专业,全覆盖整个黄金产业链,培养黄金行业紧缺的技术技能人才,成为国内首家黄金专业学科齐全的高等院校。

  据悉,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校还与山东国大黄金有限公司、梦金园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同饰加工集团,深圳翠绿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招金期货有限公司、中国证券公司、中国证券公司、招金矿业技术中心国家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招金矿业金翅岭金矿签订优秀毕业生毕业直接到以上企业就职的机会。学校坐落于中国第一大黄金产业园聚集区烟台招远滨海新区,面朝大海,环境宜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