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报考代码E080!报考代码E080!报考代码E080!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欢迎你!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20    

  各位考生及家长:
  欢迎报考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省内7月30日填报专科批次志愿,欢迎大家填报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为了便于广大考生轻松报考,现将学院信息说明如下:
  一、学院山东省内报考代码为:E080
  二、第一志愿位置填报我院,录取希望更大!
  志愿填报从2013年改为平行志愿,山东省专科普通批录取前填报一次志愿,采用平行志愿。我校以往招生情况较好,第一志愿位置填报我院,录取希望更大。
  三、学院具体专业报考代码计划为:
  2018年,我院面向山东、河北、河南、辽宁、吉林、江苏、浙江、四川、内蒙古、山西等10个省份招收三年制大专3800人,其中,山东省3608人,省外是192人。计划类别有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夏季高考、春季高考、艺术类、校企合作专业招生等,具体情况可参考下图或登陆学院网站查看。
2018年“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招生计划

2018年夏季高考招生计划

2018年高职专科省外计划表

2018年校企合作专业招生计划

2018年艺术类招生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