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发布2019年招生专业设置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是2000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现设有护理学院、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汽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农牧科技学院、医学院等14个院部,47个专科招生专业,全日制专科在校生1.5万人,招生范围覆盖山东、山西、江苏、河南、贵州、宁夏、甘肃、内蒙古等10个省市和自治区。2018年成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环境设施

  学校占地面积6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53万平米,固定资产总值3.87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9908.8万元,馆藏纸质图书87万册,电子图书资料530万册。建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训室、图书馆、网络中心、学生公寓、餐厅、大学生文化广场、鲁西革命史馆、综合实践基地等设施,200亩新校区正在规划建设中。校园环境优雅,人文氛围浓郁,是读书求学的理想场所。

  特色专业

  护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3个专业被评为“中央财政支持的专业”;护理和计算机应用技术2个专业被评为省级职业教育“十百千工程”示范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护理、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会计、物流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7个专业被评为“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

  人才培养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显著成就:建有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1 个、央财重点支持专业服务产业发展项目专业2个、省级品牌专业群2个、省级特色专业7个,“3+2”高职与本科分段贯通人才培养项目试点专业2个,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2个,学校成为第三批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学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3项、二等奖 3项、三等奖 2项,其中2016、2017、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2015至2018连续4年,学校受邀参加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礼仪服务,此外还参与了博鳌亚洲礼仪服务教材制定、志愿者培训和2018国际进口博览会会务服务等工作,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就业前景

  与解放军总医院、空军总医院、海军总医院、火箭军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思科公司、惠普公司、美国甲骨文公司、华为公司、首旅集团、钓鱼台国宾馆、阿里巴巴、北方智扬、顺丰速运、中通客车等高端单位建立了人才培养基地。与甲骨文公司、人民大会堂管理局、首都旅游集团、北京协和医院、九州控股集团等签订实习就业协议,部分毕业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山东省立医院、上海武警总医院、齐鲁制药、齐鲁软件园、东风日产、中铁十四局、中国重汽、上海浦单达、上海大众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就业。

  近五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97.79%,毕业生满意度达98.42%,用人单位满意度达98.99%。对毕业生的跟踪调查显示,毕业半年后的就业率达到98.56%。

2019年招生专业设置表

  招生热线:0635-8334937 8334338

  在线QQ:800063508

  学校网址:www.lctvu.sd.cn

  学校地址:聊城市花园北路133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