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拓展学生成才渠道 专升本165人占比6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统一考试录取工作传来喜讯,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被录取人数达到165人,录取率63.5%,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三全育人为手段,以学风、教风建设为保障,大力实施匠心培育工程。该系把专升本作为改善学风、教风的有力手段,以学促教,以教促学,学教相长,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以此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力。在新生入学阶段,医学系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督促学生做好知识储备,提升学历学识,进一步发展自我。并全面系统介绍专升本考试政策,聘请专业教师进行专升本培训,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阶段全流程为学生做好服务。
  同时,为了保证学生专升本学习效果,医学系开展了网上教学,满足学生学习需求。在后续专升本考试报名、准备、考前调整、考后录取等过程中,医学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倾全系之力为学生提供引导和帮助。良好的服务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学生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将继续强化学风建设,一如既往做好专升本教育指导工作,为培养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特色人才打牢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