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济南市章丘区实验小学在省场地高尔夫决赛中喜获团体一等奖
2020-11-04 17: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31日上午,由省体育局、省总工会、省妇女联合会、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体育总会主办的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场地高尔夫球系列赛(决赛)在台儿庄古城开赛。济南市章丘区实验小学的师生有幸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为中小学生组、大学生组、成人组三个组别。比赛项目分为个人赛、团体赛,共有全省42支代表队,260余名场地高尔夫球运动员参赛。
聚精会神,全力比拼
  比赛中小运动员们动作标准,身姿矫健。
不负众望,载誉而归
  章丘区实验小学代表队团结一致,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了中小学生组团体总分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路明、苏玉臣两位老师也受到了高度赞扬,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比赛虽已结束,章丘区实验小学参赛师生心情仍很激动,期待着下一次比赛的到来。而场地高尔夫运动的精神也将继续在实小传承下去。
场地高尔夫球运动介绍
  一项新兴的大众化的休闲健身运动。目前在山东省已经走过了十年的时间,得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发展,尤其是近几年,从2018年开始列入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得到更大的发展,场地高尔夫球运动简单易学,技术很简单,规则很简单。具有大众化、参与面广等特点,场地高尔夫球运动还具有一种很重要的教育价值,就是他的文化精髓在于诚信自律。比赛没有裁判,它要求每个参与者自觉遵守规则,强调自律。强调礼让,不妨碍他人打球,表现出良好的绅士风度和绅士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11: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9 14: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9 09:3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0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