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阳:疫情防控督查、确保师生安全
2021-01-18 16:3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强化主责主业观念,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校园安全等,宁阳县各学校认真落实,严格防控、强化责任。
  近日,泰安市委领导小组(指挥部)督导组,来到宁阳县葛石镇中心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门督导。督导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首先,督导组成员来到“防控物质储备室”,查看防控“物质储备”、“留观室”等情况;随后,督导组成员来到食堂,检查幼儿园食堂卫生的消杀情况和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督导检查组对中心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冬春季防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进一步梳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短板漏洞,抓紧整改落实及时报送整改落实报告;严格落实师生员工体温“一日三检两报告”、缺课追踪等制度,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无隐患。(供稿/张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