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泰安市宁阳县“生态游戏”开放观摩研讨活动在宁阳县葛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
2021-04-27 13: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2日上午,宁阳县“生态游戏”开放观摩研讨活动在宁阳县葛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根据宁阳县教育和体育局安排,来自青岛、曲阜、枣庄、临沂、聊城、菏泽等地的幼教同仁近500人,在葛石镇中心幼儿园观摩了“生态游戏”活动。
  春天的小雨淅淅沥沥,来参观的老师们按照规定,排队进行测温、消毒。
  大家随后来到报告厅,中心幼儿园长曹金兰向幼教同仁介绍了该园保教工作的特色、亮点及取得的成绩和以后的发展目标。
  张良老师和远来的朋友们,分享了她荣获教育部优秀游戏案例 《当积木遇上多米诺》,案例中:将积木立起来排长排、推一下最前面的积木、一个压倒一个,最后积木全部放倒;大家听得认真、看的仔细,不时拿出手机或相机,留下一段段精美的记忆和精彩的瞬间。
  在走廊里,带队领及参观老师观看着周围的“墙文化”和幼儿们的“自由”活动,并留下一张张难忘的镜头。
  在各种功能室里,小朋友们展示着自己的“才华”,为将来成为“大国工匠”再努力,加油。
  教室里老师们观摩幼儿游戏分享和反思、室内文化氛围与任课教师交流,彰显了幼教活动寓教于乐。
  大家冒雨参观户外集挑战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的活动:竹行天下、民间游戏区、古藤恋子、七子连心等活动。
  在楼内展厅,细心得来宾分享着“游戏故事和生成课程展示”,大家与中心园园长、同事交流提升幼教工作的体会和经验。
  本次生态游戏观摩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落实了以游戏为儿童基本活动的理念,观摩者的褒扬和肯定更加坚定了该园“游戏点亮幸福童年”的办园理念!(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柳心阳  通讯员/张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8 16: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0: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8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