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中学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祭扫烈士墓缅怀先烈
2021-03-22 17: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0日中午,济南中学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党史、担使命、做合格党员”党史学习活动。党员们来到英雄山烈士陵园王尽美、邓恩铭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使命。
党员以此向先烈献花
  全体党员在王尽美、邓恩铭烈士碑前默哀1分钟,党员们向先烈敬献鲜花,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刘战军介绍了王尽美、邓恩铭两位革命先烈的事迹,并号召全体党员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在当前抗击新冠疫情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工作表率。
党员们默哀一分钟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刘战军还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把学习党史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自身的信仰信念,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左怀文 通讯员/孙妮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1 17: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5 09: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0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