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中学举办青年教师红色读书会
2021-04-25 14:35: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济南中学举办了“献礼建党100周年——青年教师红色读书会”活动。校长董亚、副校长石学业、教务处主任刘欣、副主任马宁宁出席活动,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会,活动由刘欣主持。

  董亚在致辞表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学校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活动,是以史鉴今、增智育人的精神洗礼,也是回望奋斗路、眺望奋进路的进军号角。董亚鼓励青年教师,要通过读红色经典以坚定理想信念;读红色经典以弘扬优良传统;读红色经典以牢记初心使命;读红色经典以培育时代新人,要让红色精神扎根于每一名师生心中,让红色文化在校园里绽放时代光芒。董亚指出,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日子里,都能在乱云飞渡中保持从容,在昂首奋斗中砥砺胆识,在百舸争流中锤炼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跑好历史的接力赛!

  随后,董亚、石学业分别为参与此次读书会的青年教师进行颁奖。

  于音迪、于赛赛、刘仁杰、王慧、陈同庆、赵照作为青年教师代表上台作了演讲,他们分别围绕《初心一叶:党史中的人与事》《苦难辉煌》《七年知青岁月》《厉彦林沂蒙山系列散文论》《活着》和《青春》向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悟,将活动推向高潮。

  教师,是一份需要不断阅读、不断积淀的职业,青年教师读书会的开展,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还为大家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信,青年教师定当不负所托,将所学、所感、所悟用于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陈鑫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1 16: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2 17: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1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