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学院领导到安顺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及专业认证等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8日上午,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带领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到安顺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和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丁子信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顺校区南门口体温测量点、身份查验点和新生报到接待处以及学生公寓、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新生报到的流程安排和准备情况,听取了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的相关汇报。丁子信对安顺校区迎新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保障,查漏补缺,严格操作流程,全面、精准把握学生健康状况,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入校,同时要做好新生到校后的餐饮等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丁子信对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查看了改造升级后的智慧教室、虚拟课堂、创作综合实验室和“三字一画”等特色实验室,听取了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和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关于认证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的汇报。丁子信对教师教育学院教学设施建设和调整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利用好现代化教学设施,实现资源共享,让这些设备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学生素质培养,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使用价值。丁子信对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克服新冠疫情和跨校区作业带来的不便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对照认证标准做实内功,查缺补漏,凝聚展现专业亮点和特色。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要搞好服务和配合,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确保小学教育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二级认证。(通讯员/邢迎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