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家校“云”沟通 “疫”路情相伴
2022-12-01 09:41:00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闭环管理期间,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积极探索有温度的工作方式,各年级班主任及时与家长进行线上沟通,在家长群反馈学生在校日常,递温暖、报平安,让学生在特殊时期感受到来自家庭与学校的双重温暖和力量。
  11月24日中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光泉带领班子成员为留校学生们发放爱心苹果。“小”苹果传递“大”温暖,一颗苹果,一份平安,饱含着学校对留校学生的深切关怀与牵挂,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家长们看到学校的爱心之举,无不深受感动,纷纷留言点赞。
  在疫情防控时期,学校领导干部及班主任们全程留校值守,全方位守护陪伴学生。白天陪学生们一起上课,保证线上线下学习的质量;中午陪学生就餐打饭,保障学生健康饮食;课外活动和学生一起进行体育活动,如打篮球、做游戏等,师生共竞,其乐融融。特殊时期,难免有学生产生情绪波动或心理变化,班主任老师总是第一时间对学生进行开导与疏解,抚平学生的焦虑与不安,带给他们最大的安慰与鼓励。
  在关爱学生的同时,班主任老师时刻与家长保持联系与沟通,及时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等告知家长,打消家长顾虑。一段简单的话语,一张随手拍的照片,不仅带给家长心灵上的安慰,更彰显出特殊时期学校与教师的爱生之心。而家长们一条条的感谢留言,正是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老师们辛勤的工作的高度肯定。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抗疫向前行。家长的理解与支持是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强后盾,学校将与家长携手并肩,凝聚起千钧之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1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