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首届全国高校艺术专业推介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6-11-14 18:38:00
中国教育在线
  11月14日,山东省首届全国高校艺术类专业推介会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次推介会由齐鲁晚报主办,山东传媒艺术教育联盟承办,目前已有100多家高校和机构参与,新闻发布会对各机构参会方案进行了政策解读,对如何参与推介会进行了说明。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搭建起考生和高校互动的平台,使我省艺术教育具备更加健康的环境,在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中促进高校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山东首届全国高校艺术专业推介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山东省首届全国高校艺术类专业推介会将于2017年1月1日到1月3日在济南举办,大会将邀请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百余所高校(含211、985、31个独立重点本科、师范类、综合类等各层次高校)的专家教授、招办负责人参加。
齐鲁晚报行业新闻中心主任王健发言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山东省首届全国高校艺术类专业推介会坚持“去品牌化”、“广泛参与化”,希望为考生、家长、培训学校和高校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让高校名师和考生零距离接触,让山东艺考生提前熟悉、适应考试流程,让各高校提前了解本年度山东艺考生的整体专业水准。
  首届推介会将帮助艺考生明确自身专业水平,精准定位,适应考试规律,高中学校和教育机构负责人也可以更准确地了解艺考政策,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教学服务,规范办学质量,帮助艺考生考入理想的大学。
中国影视高考培训联盟秘书长张福起发言
  据山东传媒艺术教育联盟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推介会上,学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到最多的招生信息,并能够利用这些信息为日后的专业规划、院校选择、考试规划提供实在的帮助,大大减少与高校接触的成本。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音乐教育系主任赵涛发表讲话
  除明确报考信息外,考生更重要的收获还在于可以获得专业的应考指导与提升,来自教学一线的资深老师现场点评授课,让考生明确自身专业水平,把握考试规律,提前进入考试状态,针对性查缺补漏。
  本次艺术类高考推介大会将分为实战演练考试、高校政策解读、家长高校面对面咨询、专家讲座授课四部分,涵盖文学编导、播音主持、戏剧影视表演、服装表演(模特)、空中乘务、摄影摄像、舞蹈、音乐、美术等9大艺术类专业。
出席活动嘉宾共同剪彩
  据了解,在推介会进展过程中,齐鲁晚报与山东传媒艺术教育联盟还将共同启动“年度评选活动”,届时将以“读者投票+组委会评审”的方式评选出美术类、传媒类、音乐类、空乘类等专业的十佳机构。
  此外,在推介会当天,主办方还将为考生免费发放《2017山东艺考指南》,包含2017年艺术类“校考”招生考试政策、院校简介、招生专业、报名信息、考试信息、考试地点等考生关注的信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充分的信息咨询和应考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9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