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二中成功入选“泉城书香校园”
2021-01-25 09:51:00
中国教育在线
  日前,根据济南市“书香济南”建设指挥部《关于举办第十届“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 年度济南市全民阅读先进典型”推荐选树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基层推荐,专家评议、机关处室投票等环节,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示范性的“十大最美书香校园”10个,“泉城书香校园”20个,并予以公布。经过层层选拔,济南二中成功入选“泉城书香校园”!
  近年来,济南二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落实市教育局提出的建设书香校园的要求,坚持以特色建设为引领,以阅读资源为保障,以校园环境为依托,以课堂教学为基础,以读书活动为抓手,努力完善学校书香校园建设工作,使校园更富人文底蕴,充满智慧和生机,形成了学生书生气,教师书卷气,学校书院气的浓厚氛围。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深化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培养终身阅读者,富润学校和学习者的精神内涵,已成为一种文化潮流。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书香校园、书香教室、书香宿舍建设,丰富阅读资源,积极打造互联网+书香校园,开展丰富的阅读活动,让书香浸润大美二中的每一个角落,努力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以丰富师生精神生活,促进教师健康诗意的成长,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图/文 王文娟 编发/袁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4: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4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9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