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心企业助力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讲话精神,积极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和市教育局关于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学校防疫工作也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帮助支持。3月5日,爱心企业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BIOBASE)向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捐赠额温枪、消杀物资一宗,并赠送大量自产医用口罩确保师生开学使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博科生物(BIOBASE)是一家集医疗器械及实验室设备的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疫情期间,该公司一方面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一方面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向好转,扎实做好开学前后防控工作成为守护师生安康的重中之重,公司领导在了解到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额温枪紧缺之后,克服困难统筹安排,向学校捐赠了额温枪,为学校安全复课和保障师生健康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目前防控工作依然繁重,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将凝心聚力,积极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加强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力争取得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通讯员/李海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