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 济南中学打造公平暖心考点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8月23日9点,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正式开考!济南中学考点设36个考场,1080名考生在这里参加考试。考试科目设计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为确保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做好“双落实”“双安全”,济南中学高度重视,细致安排,为广大考生打造暖心考场。

  在济南中学考点,导航及路线图随处可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车辆不能进入校园,学校早7:00开始对考生进行入校检查工作。考场会在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考场设置安检通道,进场前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保持间距,依次入场。因其他原因未携带准考证的考生,学校工作人员会带领其到办公室打印。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场分布图示意提醒等温馨提示非常醒目,各类与考试相关的校内指示牌简单明了,考生随着导引即可全流程参加考试。

  全军统一组织考务培训,统一向各考场选派巡考员,专门安排纪检、政法部门工作人员督察重点考场。济南中学考场全程组织规范、严谨有序、安全顺利。考试全程实行视频监控和电子屏蔽,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不允许有任何舞弊或扰乱考试正常进行的行为。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考点设立了备用隔离考室。当发生特殊情况时,考生将按照考场工作人员指挥,启用备用考场。

  济南中学考点主考、校长董亚表示,所有监考人员牺牲暑假时间,克服高温困难,按照学校的要求参加考试组织工作。学校在考前组织监考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监考人员严格执行监考各项规定,电子监考员在考场间展开不间断巡查监查,利用电子屏幕监视每个考场实时情况。通过大家的努力,给每名考生提供一个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竞争平台,让考生们考出好成绩。(通讯员/郑佐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