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共招生4350人!潍坊护理职业学院16个专业报考最高分超一段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期,潍坊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该校在山东、山西、陕西、甘肃等省份计划招生4350人,招生专业(专业方向)共35个。今年招生工作取得喜人成绩,护理、助产、药学、中药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美容技术、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眼视光技术、心理咨询、健康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等16个专业投档最高分均超过一段线。心理咨询专业今年第一年招生,投档最高分475分、最低分430,录取分数在学院专科各专业中最高。更可喜的是3+2贯通培养护理专业投档最高分494分、最低分485分,高于我省一段线45分,投档分数位列全省3+2贯通培养所有专业第15名。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双高建设”为目标,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建立运行学院特色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实现了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吸引了大批优秀学子报考,生源质量节节攀升,录取分数线屡创新高,社会影响力与美誉不断提高。为服务山东医养健康产业、“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医护人才支撑。

  近年来,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师生在各级各类护理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医学检验技术技能大赛、医学影像技术技能大赛、口腔技能大赛等比赛中获得个人、团体等各类奖项300多项,其中一等奖98项、二等奖127项、三等奖133项、集体奖37项。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在2018年、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护理技能赛项蝉联一等奖,在2019年全国高职组护理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在2020年山东省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得一等奖。2020年潍坊护理职业学院569名同学参加统招专升本考试,430人被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临沂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高校录取,录取率为75.6%。潍坊护理职业学院首届护理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班级(2015级1班)护士执业资格证考取率100%、本科转段考试通过率100%,学生实现了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等“六证毕业”获取率100%,其中17名学生通过2020年研究生考试国家线。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是中国医护整合联盟秘书长单位,2018年成立了国内首家整合护理学院。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是国际护士执业水平(ISPN)考试山东考点,推进护理人才培养的标准化、国际化。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是山东省中医五运六气研究基地、传承推广基地,立足山东、服务全国,大力推进中医继承创新。2019年潍坊护理职业学院牵头成立山东口腔职业教育集团,加快办学机制改革、促进优质资源开放共享。护理、老年服务与管理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骨干专业,口腔数字化生产实训基地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健康管理与服务专业群、护理专业群是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品牌专业群。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是山东省高职口腔医学技术、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牵头学校。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是《口腔医学技术》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联合主持单位,是《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子库——儒家文化与鲁班工匠精神传承与创新》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子项目《儒家文化涵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持建设单位。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老年服务与管理、健康管理5个专业是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亟需建设专业。整合护理、口腔健康服务群、母婴健康促进专业群、中医专业群、健康促进与服务专业群、药学中药专业群是潍坊护理职业学院重点发展的6个专业群。在护理、康复治疗技术、医疗设备应用技术、老年服务与管理、健康管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空中乘务、智能终端技术与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9个专业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在口腔医学技术、康复治疗技术2个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健康管理、护理专业入选首批“老年照护”证书试点。
据悉。潍坊护理职业学院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坚守教育初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秉承优良传统,借鉴先进经验,发掘自身优势,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突破、重攀新高峰、谱写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