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拼搏百日决胜高考 泰安二中2017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挖掘高三学生的学习奋斗潜能,激励以百倍的勇气和信心冲刺高考,2月26日下午,泰安二中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以“拼搏百日,决胜高考”为主题的2017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现场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誓师大会的帷幕。下午3时,泰安二中全体高三学生按班级次序从彩虹门下踩着红毯进入会场,学生家长代表,高一、高二学生代表分列站在红毯两旁为他们加油助威。全场群情激扬,信心饱满,一声声呐喊誓言充满了整个会场上空。

高三学生入场

  泰安二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庆军发表讲话。张校长说,100天中的每一天都是冲锋、挑战和机遇,在这100天中要刻苦努力,专心致志,精益求精,更要斗志昂扬,团结进取,互帮互助,砥砺前行,让成功的鲜花,绽放在六月的二中校园。

泰安二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庆军发表讲话

  大会表彰了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优秀学生,号召全体同学以优秀学生为学习楷模和榜样,奋战百日,决胜高考,考出理想的成绩为美好人生奠基。

  该校学生家长代表李华民发言,为全体学生带来了必胜的信念、拼搏的精神和美好的祝愿。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该校教师代表王晓辉表达了全体老师对高三学子的殷切期望。他向高三学生提出了明确的备考要求和指导,激励同学们,勤学好问,孜孜以求,师生同心鏖战百日,携手共创辉煌

教师代表发言

  高二学生代表于睿昕表达了全体高二学生对高三学生的祝福。

  高三学生代表刘金秋向学校、老师和家长表达了真切的感恩之情,表示要牢记家长嘱托,紧跟老师步伐,增强决战高考的士气和信心,战胜自己,超越极限,用优异的高考成绩报答老师的教导之恩和父母的养育之情。

  大会最后,泰安二中全体高三学生铿锵宣誓。宣誓活动分为四组,各班分别齐诵了自己的高考誓言。由各班学生代表组成的20人领誓团队带领全场学生宣誓: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唤醒所有的潜能,凝聚全部的力量,向着目标奋勇起航!坚持一百天,用汗水点亮青春的光芒!奋斗一百天,让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拼搏一百天,让歌声在六月快乐唱响!请家长放心,我们苦战百日,赢得自己的荣光!请老师放心,我们拼搏百天,誓为母校争光!一七决战,二中必胜!亮剑高考,我必成功!一七决战,二中必胜!亮剑高考,我必成功!我必成功!我必成功!我必成功!

泰安二中全体高三学生铿锵宣誓

  整个宣誓环节声声震耳,此起彼伏,高潮迭起。誓词如春雷破空,战鼓齐鸣,全体学生声音洪亮,慷慨激昂,激情豪迈,精神奋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