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考评新上专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6日上午,以许贵荣教授为组长的山东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对该校拟新上学前教育专业的筹建情况进行考察评审。学校党委书记耿建敏、院长杨新春、党委副书记刘艳蔚、协助学院共建专业的校外专家,以及教务处、外语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评审会议。

  评审会上,耿建敏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杨新春院长围绕该校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的理念和举措以及申报学前教育专业的条件和优势等方面,对学前教育专业的申报建设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表示将积极配合专家组开展考察评审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随后,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张爱惠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申报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申报的必要性、专业申报的可行性、专业规划以及相关保障措施。
  专家组针对汇报情况,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的申报表、专业建设规划、专业调研报告、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等材料,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实训条件、行业企业支持等几个方面,对我校申报专业筹备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把脉和点评,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专业筹备相关老师纷纷表示,将系统梳理、深入分析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专业申报筹备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制定具体的方案,进行针对性改进和调整,进一步提升专业申报的层次和水平。

  会议结束后,专家组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对申报专业的实训设施设备情况及师资队伍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对该校的整体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