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斩获2017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6奖项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3日至24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暨第五届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济南大学举行。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派出6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自动化机械设备展示、3D机器人设计、数控车铣仿真、SolidWorks建模等共五个赛项的比赛,最终斩获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

  比赛过程中,该校参赛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他们沉着冷静,以娴熟的操作、小组内默契的配合出色完成比赛,充分展现了商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能力。其中,由庄艳艳、林芸两位指导教师参与指导的《植物生长环境监测控制系统》,由王志随、林喜娜两位指导教师参与指导的《多功能赛博勘测机器人》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先后将参赛赛项的一等奖收入囊中。

  山东省大学生齐鲁机器人大赛作为一项省内高科技竞技赛事,是全面展示和检验当代大学生机器人制作能力与高新技术应用的重要平台。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在全省高科技竞赛领域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向更大舞台进军的信心和勇气。

  据悉,本次大赛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济南大学和济南市科协承办,吸引了来自省内120余所院校的3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