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倡廉政文化 筑清风校园——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积极开展廉政纪律监督检查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30    

  新学期开学一个多月,国庆、中秋小长假将至,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加强清风校园建设,以良好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上级纪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对学院各层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监督,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全院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开学一段时间以来,学院纪委主动联系学工处、教务处、团委、总务处、物业等相关部门,采用全方位随时监督方式,全面了解师生,尤其是新生对学院各层面提出的意见,及时督查督办。学院纪委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相继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要求日常行为严格做到六“严”;下发通知推动国庆中秋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强调纪律,严防两节期间“四风”反弹回潮;加强廉政宣传力度,组织党员干部下载使用“泉城清风”客户端。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采取多种形式,以确保廉政监督检查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此外,学院纪委节前对学院各层面廉政工作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提出改进建议,督促相关处室及时完成整改工作,规范了广大师生的言行,把健康向上的文明生活风尚深入到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积极推动廉政文化进校园,把廉政理念贯穿到整个教育工作中,渗透到各个日常教学工作中,把风清气正的种子播撒开来,让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感悟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正因为学院纪委督办督查得力,及时发现问题,协调督办,强化执纪问责,力促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师生满意度大幅度提升,学院政治生态和谐稳定,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被市纪委评为2016年“先进单位”。(通讯员 胡立云 董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