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一对一座谈”精准提高教师科研能力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持续发展,更好地发挥博士教师在科研学术领域内的引领作用。近两周时间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副院长陶传蔚与入职的所有博士教师进行了一对一座谈,认真听取了各位博士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科研处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陶传蔚先后约谈了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系、食品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思政部等教学系部的六位博士。座谈会上,陶院长和各位博士进行了深入交谈,大家畅所欲言,就目前学校科研工作的现状以及自己科研工作中面临的难题,表达了个人意见,对今后开展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各位博士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提的意见和建议诚恳坦率,陶副院长都详细作了记录。

  陶传蔚指出博士是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宝贵人才资源,特别是在项目申报、科研梯队和平台建设中,博士是中流砥柱,今后学校要重新审视现有政策制度,进一步为博士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创造条件;鼓励他们走出去,扩大视野,联系研究领域内的相关企业和研究机构,主动服务高新区及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他们带动校内硕士学历青年教师,组建特色明显的研究团队投入到研究中来,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共同打造一支专业领域内的优秀科研队伍,希望博士们加强日常积累,瞄准学科热点,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切实提高我校整体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