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上学路上”秋季音乐会浪漫上演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感受经典音乐魅力,连日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商务外语系应用韩语专业崔英兰等三位老师在一体化教学楼小广场举行“上学路上”秋季音乐会。

  音乐会在一首浪漫温馨的《always》中开始,崔老师的小提琴演奏优美流畅,又充满力量,观众们情不自禁地鼓掌欢呼起来。当老师们唱起《you raise me up》,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天籁一般的嗓音与小提琴、大提琴、钢琴几种乐器声音交织在一起,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震撼与共鸣。几位老师还演奏了一首家喻户晓的中国民谣《外婆的澎湖湾》,跟随着欢快的音乐,全场观众也一起合唱,仿佛回到了快乐美好的童年。15韩语专业董燕同学与老师们一起表演了探戈舞曲《一步之遥》,身着白色舞裙的董燕同学仿佛一只精灵翩翩起舞,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在上学的路上,竟然能邂逅一场音乐会,感觉特别浪漫,特别幸福,特别美”16级应用英语一班石佳慧用三个“特别”点赞音乐会,感谢老师们的用心给予和心灵陪伴。

  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任何装饰,在微凉的秋日下午,这场简单朴素的音乐会温暖了同学们的内心,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更赢得了师生们的点赞和积极参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后,一场小小的音乐会,既放松身心,也满足了同学们不断提升的校园文化生活需求,我们会吸收新力量,发展壮大爱好音乐的师生队伍,不断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教师李惠京表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