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7全国高校BIM应用技能赛中夺魁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31    

  10月27至29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师生参加了2017年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在高手如云的国赛现场,师生一路过关斩将,团队密切合作,勇夺两项专项一等奖、两项团体二等奖、一项团体三等奖,创该赛项学校参赛来获奖数量最好成绩。

  据悉,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由长沙理工大学和江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和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连续9年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开展,促进了BIM技术在高校教学中的应用,培养了大批BIM技术人才,受到社会、行业和院校的好评。今年共来自全国400多家本专科院校的700支队伍进行造价、施工及仿真3个赛项的角逐。

  本次参赛该校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刘涛、李岗、赵宽组成的团队在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荣获BIM招标项目管理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徐庆杰、卞英昌、齐依依组成的团队在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荣获工程项目策划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苗欢、秦绪锦、陈军晓组成的团队在建筑工程岗位从业技能仿真大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对该校BIM教学水平的集中检验和考核,通过参赛,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宣传了学校,提高了学校在全国建设院校的知名度和地位。同时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提高了师生的BIM技术教学水平和应用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