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5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8年山东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如期顺利进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3500多名考生怀揣大学梦,参加为期一天的单独招生考试和面试。

  考试当天,学校党委书记耿建敏、党委副书记刘艳蔚也来到各考场,巡视考试秩序和考生答题情况。考试紧张有序进行,考生进入考场、监考、离场、封卷等工作有条不紊,考场周边环境安静稳定。考场上监考老师严格核对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并安排专人全程参与监督工作。

  2018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计划共1500人,涉及32个专业。自4月2日开通单独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以来,截至4月9日,共有3500多名考生报名,包括国家二级运动员4人。其中,13人因参加国家级及省级技能大赛获奖,经申请获得免试进入对口专业学习资格。据统计,今年单招考试该校报名人数排在前三位的专业分别为统计与会计核算、连锁经营管理、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跟往年一样,该校今年考试为学校自主命题,考试分为笔试和职业能力测试两部分,其中笔试安排在上午,夏考考生主要测试考生语文、数学和英语成绩,春考生主要测试语文、数学和专业理论基础考试成绩,职业能力测试安排在下午,主要测试考生对报考专业的了解、兴趣及专业基本知识等。考试结束后,将及时启动评卷工作,录取名单将于4月25日前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后办理录取手续。手续办理后学校将通过邮政快递向每位录取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届时请关注学校网站的实时信息。(通讯员/成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