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三点希望”寄语新教师“做新时代好老师”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4日上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办公楼学习中心举行。院长杨新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组织人事处张越主持开班仪式。

  杨新春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风学风、学校定位等方面,向新进教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及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详述了我校未来发展目标。杨新春结合自身从事教育工作几十年的切身体会,详细讲述了“如何做新时代好老师”。他表示希望新进教师一要有认同感、归属感;二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三要明师德、正师风。最后,他再次祝愿参会的教师们学习顺利,生活愉快,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家庭事业双丰收。

  张越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及要求。他指出,新的岗位,新的开始,也是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学校的改革发展,为每一位同志搭建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人生出彩的舞台,新入职人员也要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完成角色转换,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据悉,本次培训由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牵头,相关部门配合,涉及制度教育、入校教育、业务培训、实践锻炼等四个环节,培训时间持续近4个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