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共同战“疫”!青岛科技大学开展“同心同向、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作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青岛科技大学面向全校团组织、团员青年组织开展了“同心同向、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当中充实提升自我。

  主题团日活动以“同心同向、共克时艰”为主题,以团支部为单位,采用网络线上的方式,通过召开一次“举国战‘疫’,人人有责”支部专题学习会、举办一次“学习不断线”新学期课程线上答疑活动、举行一次“新时代最美‘逆行者’”主题学习交流活动、开展一次“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广大青年正确认识、科学应对疫情,从我做起,积极作为,配合落实好中央及省市有关部门的部署安排,在合力奋战疫情当中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从新时代楷模的奉献中提高自身认觉悟识,传播好正能量,共克时艰。
  主题团日活动还号召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积极开展线上读书分享、居家劳动打卡、孝老敬亲展示、体育锻炼竞赛等活动,积极创作战“疫”文化作品等,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居家时光。
  各级团组织按照主题团日活动要求,积极安排落实,各团支部认真策划、建立活动群、制作学习PPT等,精心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积极参与所在地的战“疫”值班、排查志愿服务等方式参与到活动当中来,并撰写心得体会记录所感所悟,同时,通过创作战“疫”原创歌曲、海报、视频、书法等文化产品,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通讯员/李鲲鹏 孟祥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