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工学院党建工作联络员兼教育督导员积极开展“三深入”、“三走访”、“三听取”工作
2021-11-11 14:58:00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力量,促进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从省属公办本科高校选派经验丰富的人员担任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联络员兼教育督导员。自9月底到青岛工学院任职的山东农业大学宋加木同志和青岛科技大学焦琛同志到校一个多月以来,以改革创新党建工作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着力点,积极开展“三深入”、“三走访”、“三听取”工作,把党建指导与教学督导工作落到实处。
  党建联络员积极参加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并与党委领导班子座谈研究学校党建工作发展规划,探讨建设“两个平台”,制定“一体两翼”工作机制等管理思路。为加快对学校情况了解,通过“三深入”,深入学院、深入教研室、深入课堂;“三走访”,走访基层党组织、走访老师、走访学生;“三听取”,听取座谈汇报、听取会议、听取学生反馈等形式了解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对党建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积极思考,努力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建工作联络员兼教育督导员的到位,对推动青岛工学院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具有很好的助力。青岛工学院也将紧密配合党建工作联络员兼教育督导员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促进学校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06 17: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8 08: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5 22: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