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报考指南
2022-07-26 14:56:00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扩招千人+新增2个专业!
  这所“双高计划(A档)”院校的红利不可错过
  这是一份报考宝典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报考指南》
  等你来看
  带你全方位深入了解
  指南在手 报考无忧
  报考代码:A832
  (体育生报考代码:Y008)
  
  2022年我校各类别填报志愿专业代码引导
  2022年面向全国16个省区市招生,共设置全日制专科招生计划5900人,36个招生专业,在山东省内招生5532人(其中春季高考招生计划860人),省外招生368人。
  山东省内招生计划面向夏季高考考生设置有不同的类别和专业:“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招生计划200人、夏季高考普通类招生计划2917人、校企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计划480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计划475人、高职院校专项计划90人、高职学院与技师学院合作培养计划50人、体育生(具有全省体育测试合格证)招生计划120人、艺术类(美术)招生计划340人。面向省内夏考普通类考生的招生计划较去年增加近4成,单专业招生计划数是往年的2-3倍。
  学校在山东省省内招生类别多,适合不同分数段的同学报考,报考代码:A832(体育生报考代码Y008)。
 
  省内招生计划查询网址:
  https://www.sict.edu.cn/jg_zsxx/zsjh/2022/0621/32060.html
  咨询电话:(0531)86335555
  E-mail:sdsyzs@163.com
  邮政编码:250103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4516号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sict.edu.cn/jg_zsx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