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师附小:组织线上寻访党史雏鹰小队活动
2021-02-08 12:0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是红色之年,它不仅是我国的“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奔向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年。这一年,更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岁生日之年。百年华诞,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应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寒假期间,山师附小2017级8班的队员们组织线上寻访党史雏鹰小队活动。队员们通过查阅资料,了解学习党的发展史,感受党的百年闪光印记,培养了队员们的爱党情怀;观看建党影片,重温革命先辈在峥嵘岁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队员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敬爱之情;分享学习感受、讲红色故事、进行网上党史知识竞赛……队员们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
  通过线上寻访党史活动,队员们加深了少先队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小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志向,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逐渐成为祖国需要的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9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09: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9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