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高中在省级优课评比中获佳绩
2021-03-30 09:50: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官网公示了2020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省级“优课”名单,大学城实验李庆峰、王文强、王丽芹和徐喆四位老师的课例被评为省级优课。
  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学校积极响应省市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创建活动的号召,以资源共享为纽带,以教师课堂应用为中心,强力推进学校“十度”至善智慧生态课堂范式、“2510”高效课堂教学要求,有效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
  此次活动由教学部和名师研发中心联合制定方案,各学科教研部推选,最后学校组织报名教师开展校内晒课和评委观评课活动,整个过程科学严谨、扎实高效。报名教师按照“优课”的内容要求、技术标准拍摄课堂实录,完成“优课”制作,学校组织专家评委对各学科“优课”推荐课例进行评审,最后遴选出了六节具有创新特色、推广价值的校级优秀课例推荐参加了省级优课评比。
  省级优课的评比结果,不仅为年轻教师的迅速发展提供了成长的土壤,也为老师们的教学活动指明了方向。大学城实验的老师们将怀揣着教育初心,创造出更多的教育教学硕果。(通讯员/王丽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