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明远未来、达济天下”省实验教育集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22-01-01 18:53:00
大学城实验高中

12月30日,省实验教育集团优秀毕业生,明远未来(山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张耒一行到大学城实验参观并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书记、校长郑玉香,副校长张兴卫、德育部主任王春强、团委负责人郝孝真参加活动。

张耒,毕业于山东省实验中学、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历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企业合作发展顾问、企业合作官,是联合国在华公开选拔的第一位“90后”正式雇员。2019年末,联合创立明远未来(山东)投资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张耒一行首先参访大学城实验校园,了解实验教育集团发展历史。在寰宇图书馆座谈期间,与以王春强为代表的亲任老师回忆课堂往事,表达感恩与怀念。与学生代表畅谈实验和燕园期间的学习经历,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践,针对师弟师妹求教的学法和成长经验进行指导。

本次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活动,作为通达学子素养提升的系列课程之一,对学团组织、模联社团学生干部的成长发展起到助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02776978 2021-12-21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