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心同行赢未来——大学城实验高中举行2019级高三高考通达加油会
2022-02-26 13:14:00
大学城实验高中
        伴随着虎年新春的气息,怀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2月24日,大学城实验高中在大学堂隆重举行以“100天,同心同行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级高三高考通达加油会。学校领导、家长代表、高三年级教师与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年级主任王学勇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唱毕,同学们观看了高三教师团队精心录制的加油视频,每一句话语都承载着教师们对学生的殷殷嘱托和美好祝愿。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教师代表王道静宣读面对面誓词。人生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人生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让我们用每一次小小的成功来激励自己,用每一次失败来警醒自己,用每一天的努力来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为2021—2022学年在期末统考和开学联考中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愿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在未来一百天的学习中志存高远,永不止步。

优秀学生代表李江媛、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高三家长代表刘玉红女士依次发言,为同学们送上学习方法、考试经验的指导和美好的祝福。

 

 

 

 

 

 

各班按次序起立宣誓,向老师宣誓,向家长宣誓,向自己宣誓,喊出自己的誓言,不辜负这努力奋战的一百天!

 

 

 

祝高三学子们踏过千重浪,不忘少年样,以青春之我,铸就六月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