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信相信的力量!一起来听济南高新教育人心中的信念
2022-01-22 10:28:00
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
  “我们是光荣的高新教师,立德树人,忠诚于党;我们是幸福的高新教师,唤醒成长,点燃梦想,传承文明,启智慧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新时代高新教育人“忠诚、担当、创新、奉献”精神,营造忠诚事业、内涵培养、质量提升的教育文化氛围,以艺术形式呈现高新教育人的良好风貌,济南高新区发展保障部教育体育办公室创作推出《高新教育之歌》。
  《高新教育之歌》创作历时半年之久,由高新区发展保障部副部长高一鸣作词,集济南高新区全体音乐教师智慧作曲。歌曲凝练了高新教师精神,阐释了高新教育人“相信相信的力量”的文化共识,歌曲高亢澎湃,字句铿锵有力,催人奋进!
  一起来听,高新教育人心中的信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