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思辨青春 创设未来!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举行“思辩杯”辩论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增强学生对“青春”理解,提升学生对成长过程中“真善美”的感悟。日前,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第一届“思辩杯”辩论赛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初一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本次辩论赛各班级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在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复赛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最后,经过2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初一6班获得冠军,初一4班获得亚军,初一1班获得季军,初一7班获得优胜团队。

  王慧卿校长、邵天龙主任、宋丽娜老师、许蕴老师为获奖班级和最佳辩手们颁奖,以兹鼓励。本次新生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海川学子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海川辩论赛会更加精彩!(通讯员/许蕴 王广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