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坚定初心使命,共谱至善新篇——济南大学城实验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3 09:00:00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0日,按照市教育局部署要求,中共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书记、校长郑玉香主持,局党组督导组马新东、任树军、薛庆师、王圆到会指导。
  学校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准备,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相关内容,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郑玉香通报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刻反思问题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局党组督导组马新东和任树军同志分别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勉励学校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至善干部队伍,争取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
  转作风、开新局,新的一年,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深化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化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教学质量,全力打造大学至善教育品牌,为有温度有品质的济南教育贡献新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