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市2019年初中后高职学校、中职学校8月11日填报征集志愿
2019-07-26 10: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济南市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三批次录取已经结束,部分初中后高职学校、中职学校尚有计划余额,经研究,将进行征集志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志愿范围

  有招生计划余额的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学校、普通中专学校、职业中专学校。

  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学校征集志愿办法

  1.征集志愿招生计划:院校招生计划余额将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进行调整后,于8月8日在http://www.jnzk.net网站公布。

  2.填报时间:8月11日9:00—17:00。

  3.最低录取资格线:五年制高职及三二连读高职征集志愿最低录取资格线为150分。

  4.填报方式:采取网上填报。未被录取的考生登录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填报平台:http://xkbm.jnzk.net:8000/或http://www.jnzk.net/进行志愿填报。

  5.志愿设置:可填报一所院校。

  6.录取时间:8月12日—8月13日。征集志愿录取按照“依据志愿,成绩优先”的原则进行,考生8月14日登录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去向。

  普通中专学校、职业中专征集志愿办法

  1.未被录取的考生,登录http://www.jnzk.net网站,查询尚有招生计划余额的普通中专学校、职业中专学校一览表,向学校了解剩余计划及专业情况,于8月13日17:00前选择志愿学校,并到校登记。每个考生只能选择一所学校登记。由招生学校通过录取平台检测考生信息,符合录取条件的办理录取手续。

  2.征集志愿录取按照“依据志愿,成绩优先”的原则进行。

  3.征集志愿录取时间:8月14—15日。8月15日后由相关学校通知考生录取情况,考生也可与院校联系确认。

  4.征集志愿录取后,本年度职业学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4 17: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11: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9 14: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9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