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听到不如见到!2020全国重点高校走进山东县域重点高中活动圆满收官
2020-08-02 23: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日,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举办的2020全国重点高校走进山东县域重点高中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历时5天,覆盖省内4地市,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威海)等省内外近30所高校参会,为考生、家长提供招生咨询与辅导服务!
  行程最后一日高校一行走进了博兴二中、临沭实验和蒙阴一中。
走进博兴二中
  刚刚下过雨的博兴清晨还带着些微的凉意,8点开始博兴二中门口便围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昨天下午才从朋友圈里看到三中有咨询会,由于太晚了赶过去时老师们已经乘车离开,从学校工作人员口中听说今天二中还有,就早早的来门口等了,毕竟志愿填报关系孩子十年寒窗的努力,我们家长能做到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到孩子们支持与鼓励!”考生家长闵爸爸这样对记者说。



走进临沭实验
  雨后的临沭显得格外清新怡人,8月2日上午9时,临沭实验中学迎来了近50位国内名校名师,为考生答疑解惑,分析报考事宜。
  “临沭一中考生成绩层次不一,刚过本科分数线的最为焦虑,好的填报技巧或许能让他们冲进本科高校。”齐鲁工业大学的闫老师在谈话中表示,“有一些就业好的专业,家长学生都不太了解,这次的咨询很难得,能够更好地把一些专业的闪光点展现给更多的孩子。”



走进蒙阴一中
  “排了半个小时的队,终于把想要咨询的问题问清楚了。见到高校老师的面觉得特别亲切,像是自己已经成为大学的一员了!原来法学没有我想像的那么枯燥,也不是非得背诵法律条文,我对它的误解太深了。”高考543分的张小梦如是说,她是蒙阴县第一中学众多学子的缩影。
  “考生们真的对我们有很深的误解,我们山东女子学院男生也是挺多的,不少专业很适合男生,大家可以放心的填报,不要有顾虑。”山东女子学院的高老师现场多次解释道,“我们真的需要这样的线下机会,能够让更多的考生真实全面的了解学校,毕竟听到不如看到,下次进高中活动我们肯定还会积极参与。”



  今天咨询活动的顺利进行表示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线下活动再一次取得了成功,参加活动的高校老师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赞许之情。他们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帮助到更多的考生及家长在填报志愿之前更加清楚地了解到高校招生政策,解决志愿填报中遇到的难题,了解在选择学校及专业时除了要结合自身的成绩、兴趣外,还要结合今后就业的趋势及所在城市的就业环境等。中国教育在线也将为服务县域高中考生,为高校、考生及家长搭建直面沟通的桥梁而努力,组织更多类似活动,进一步实现高中高校信息互通。(中国教育在线/张钰莹 王长青)
  活动回顾:
  三十名校齐聚邹平一中!2020全国重点高校走进山东重点高中活动盛大开幕
  新高考下“保媒拉纤”!2020全国重点高校进山东重点高中活动火爆进行中……
  面对面交流让我茅塞顿开!2020全国重点高校进山东重点高中活动今天走进四所高中
  现场宣讲更具传播性!2020全国重点高校进山东重点高中活动今天走进滨州临沂四所高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15: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2 17:3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14: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