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泰安英雄山中学专场高校招生咨询会通知
2022-06-24 19: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是由国家投资建设、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直属单位,连续 15 年组织全国高校走进高中公益咨询会活动,深受高中及学生的认可和依赖。
  为加强本科高校与全国重点高中的有效对接,为应届考生(家长)进行免费志愿填报咨询指导,中国教育在线将于2022年高考后组织全国本专科名校走进全省县域重点高中举办咨询会,搭建广大考生家长与高招院校面对面交流的最佳平台。
  一、活动时间及内容
  时间:2022年6月28日上午8:30——12:00
  地点:泰安君通东都宾馆(泰安市泰山区虎山东路) 会场:一楼东都食府
  形式:自由咨询会
  内容:广大考生家长与高校招办老师面对面交流
  参会人员:全国40所左右本专科名校招生负责人、高考生及考生家长
  二、活动注意事项
  1、请各位家长和考生做好疫情防护,必须戴口罩参加咨询会。
  2、建议家长和考生提前根据成绩和个人喜好,选择相应高校进行咨询。
  咨询问题汇总建议:
  (1)新高考下学校在山东的招生计划情况,有什么变化?
  (2)请心仪高校预估投档分和录取位次? 2022年志愿填报怎么借鉴往年数据进行参考?
  (3)高校专业高考选科要求?
  (4)各专业就业方向?
  (5)高校保研比例、考研率等?
  参会高校名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东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烟台大学、鲁东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政法学院、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泰山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日照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等,活动持续报名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9 18:14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29 21: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8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