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让世界聆听我们的声音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泰安英雄山中学翟一涵同学将赴美国纽约参加模拟联合国峰会。翟一涵同学英语口语与交际能力极为突出,曾获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华北赛区一等奖,21世纪报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在山东省第五届模拟联合国峰会上,翟一涵同学凭借充分的准备、积极踊跃的发言、出色的英语口语以及缜密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博得了外教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最佳演说奖。

  2017年8月8日至11日,山东省第五届模拟联合国峰会在潍坊市昌邑一中拉开帷幕。近50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青少年学生,胸怀普及天下的重任,承载领袖世界的理想齐聚于此。泰安英雄山中学1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峰会,并在三个分会场表现出了杰出的领导力与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泰安英雄山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李超、冯源荣获最佳立场文件奖,翟一涵、兰涛荣获最佳展板奖,翟一涵同学荣获最佳演说奖。

  泰安英雄山中学为山东省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峰会联盟学校之一,共举办过两届模拟联合国峰会,连续参加了五届山东省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峰会并获得优秀组织奖、最佳展板奖、最佳演说奖、最佳提案奖等各项荣誉。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峰会对于同学们认识联合国组织的结构、程序和功能,理解当前的重大国际议题,用国际的眼光分析、解决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此项活动还有利于提高青少年学生的组织策划能力、研究写作能力、发言辩论能力、解决冲突从而求同存异能力、运用英语与他人沟通交流能力。

  该校一直重视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努力践行“为学生终身发展负责”的教育思想,积极为学生搭建锻炼和提升自我的平台,通过开展校内模联社团等活动,为学生走出校门,开阔视野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