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最美是你!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举办第三届班主任节暨2019春考誓师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青岛外事职业服务学校开展了以“美丽外事 最美是你”为主题的第三届班主任节暨春考誓师大会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6名班主任参加,平日里忙碌辛苦又可敬可亲的班主任老师们,手挽着朝气可爱的同学,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在同学们热情洋溢的欢呼中,脸上流露出的是激动与自豪,走在红毯上显得格外精神。为了表达对班主任的尊敬和感恩之情,学生们为班主任们精心准备了诸多惊喜。

  本届班主任节由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姜封祥副校长主持,褚维东校长、于寅生书记和姜封祥副校长为魅力班主任、美丽班主任、才华班主任的获得者献上鲜花并颁奖。

  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合唱团在曹琛老师的指挥下合唱了《班主任之歌》,用悠扬的歌声,向班主任老师表达感恩与祝福之情。

全体班主任教师一同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

  班主任节结束后,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全体高三学生进行了决战春考宣誓。高三学生们的誓言铮铮激荡校园,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士气全力冲刺春考。

  班主任是学生成长路上的引领者、家校沟通的桥梁、德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本次班主任节不仅展示了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的校园文化,也是学校德育工作取得成效的体现。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始终将推动教师队伍的人文关怀放在重要位置,此举是为了营造理解、尊重、热爱班主任的校园氛围,让班主任更真切地体会到为师者的成就感、幸福感,更是为了贯彻积极的教育理念,突出班主任在教书育人中的核心作用,增强班主任教师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责任感,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快班主任专业化进程。

  附:

  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定于5月11日、12日8:30-16:30举行开放日,在学校图书楼(延安路90号),面对光大初三学生进行中考报名指导,届时同学和家长将与职教名师和企业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更深入的了解商务类专业的学习就业与发展,全面体验外事校园文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