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淄博十七中全国技巧冠军赛荣获全国季军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1月21日,淄博十七中2019级健美操专业学生张天姿、张志垚、刘子涵代表学校参加了在江苏沛县举行的全国技巧冠军赛,并在二级组四人操比赛中获得了全国季军,同时这三名同学也获得了国家二级运动员的称号。

  彰显艺术办学特色的淄博第十七中学,是一所在淄博市享有盛誉的普通高中,目前已设置了十几个门类的专业,艺体类比赛在全市独占鳌头,多次代表淄博市参加省、全国赛事和演出并斩获大奖。健美操专业是学校近年来重点打造的精品专业之一,确立了高站位、低起点、量身打造、全程跟进的培养途径,建立起了一套科学的训练管理体系,并紧密结合新的高考政策,发展了舞蹈啦啦操、技巧啦啦操、运动技巧、健身健美、艺术体操等细分专业方向。近三年来,学校的健美操专业培养了竞技健美操国家一级运动员7人,国家健将级运动员3人,艺术体操国家一级运动员4人,运动技巧国家一级运动员1人;专业培养方向紧密结合最新高考形式,向武汉体育学院等输送15名优秀毕业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