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战役”等于“战艺”——淄博十七中暑期服装表演专业邀请专家名模进校园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29日,淄博十七中服装表演专业邀请了东方宾利文化有限公司经理、高级经纪人崔丽娜,中国年度首席名模、第十一届CCTV电视模特大赛冠军李蔚语,来校选拨参加“中国模特之星”大赛选手,同时进行首席名模李蔚语实战分享会,为学生们带来了最前沿的行业实战经验。


  此次参加选拔的包括2018级、2019级共70余名学生,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场演出在2018级女生温婉可人的合唱节目《葬心》的柔美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情景剧《最可爱的人》学生们演绎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引人入胜,感人肺腑;2018级男生的便装表演《战役=战艺》,向战士一样的模特,在艺考的战场也定会凯旋归来;2019级第一次登上舞台,但自信勇敢的他们,走出了对未来的期许,对美好的向往;森林的深处走来了16位美丽的精灵,2018级女生的便装表演向我们展示了森系服装的别样魅力。在2018级男生合唱《不说再见》中,上午的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家长们的掌声,老师的认可,充分肯定了学生们这个暑假的努力和蜕变。



  下午场演出,2018级、2019级学生们进行了活泼动感的泳装展示。中国首席名模李蔚语为学生带来了精彩实用的实战经验。在答疑环节,学生、家长积极与专家互动,专家耐心解答,学生们受益匪浅,一致表示:若能在这2年的专业学习中得到行业大咖、专家的支持和助力,就犹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居高望远,成就卓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