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钢高中积极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济钢高中学生通过各种方式读宪法、学宪法。邢文明校长表示,学宪法要坚持效果导向,宪法学习学生要“入心”,力争让每一个钢中学子都能在宪法学习中受益。

  其实,不仅宪法日当天,济钢高中组织的“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贯彻了全年。3600余名师生通过校级和市级“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与知识竞赛、宪法小卫士、宪法知识问答、宪法微课堂等形式,登录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参加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积极参与宪法学习已经成为钢中师生的共识。

  通过参加“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大家深入理解了宪法的内涵,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法治观念,自觉成为宪法的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实现依法治国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